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甘肃省财政厅牛成喆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3-09-01 15:32  

8月25日下午,甘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成喆,教育事业处处长李晓彤、副处长杨睿杰、四级调研员刘晓媛一行来我校就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财政支持政策进行了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王光亚主持座谈会。校领导王必达、李万红、景宗刚出席会议。

牛成喆一行现场考察了学校实验室建设及基础设施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光亚对省财政厅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省财政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九项工程”,着力解决困扰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淤点,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必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资金管理情况、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

牛成喆指出,省财政将一如既往做好教育经费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基础保障和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促进高校高质量发展财政支持政策,充分体现高校的重点工作及存在难点问题。并提出,学校建设发展要“重点突出、立足长远、注重绩效”,财政和学校要形成合力,将“实事干好、难事干成”,确保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公...
· 甘肃省财政厅牛成喆一行来我校调研
· 2022年度兰州财经大学部门决算...
· 学校召开审计、专项检查及内控...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单位预算公...
· 线上云培训,学习正当时 ——财...
· 兰州财经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 高等学校财务制度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