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专项检查及内控管理建议有关事项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04-18 10:36  

20234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审计、专项检查及内控管理建议有关事项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套开了2023年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主持,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晓峰处长传达了《甘肃省省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甘审委办发〔202317号)文件精神。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审计问题整改、会计信息检查整改以及内控制度建设落实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事项整改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措施,并明确了整改期限。

最后,李万红副校长就有关事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针对审计、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内控体系建设提出的整改事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针对性的做出路线图、时间表,采取有效措施抓落实,按要求和时限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的内控制度体系,防范风险,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三是强调资金支付要按财政要求进度执行,新项目立项、合同签订均应及时、快速,按期形成项目建设实物量,从而有效推进支付进度;四是各部门要按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公...
· 甘肃省财政厅牛成喆一行来我校调研
· 2022年度兰州财经大学部门决算...
· 学校召开审计、专项检查及内控...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单位预算公...
· 线上云培训,学习正当时 ——财...
· 兰州财经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 高等学校财务制度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