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
2022-07-04 14:12  


 

为有效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加快建立符合规范、权责明确、管理科学、运行有效、执行有力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进一步提高我校管理工作水平,我校聘请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专业团队为我校开展兰州财经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截止目前,已圆满完成相关工作。6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兰州财经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万红主持。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财产处的负责同志及外请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参加了会议。

内控建设会议1_副本

会上,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组成员曹唐磊对项目启动、建设、成果输出等情况进行介绍和展示。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查阅相关资料、对照合同审核项目成果技术标准。随后,各位专家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单位层面内部控制体系的完善、各部门间工作衔接、内控成果定位与运用、管理建议分析等方面,项目组成员就专家提问进行了逐项回答。专家组对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的细节与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李万红副校长指出,学校内部控制体系的优化、完善、提升是一个长久持续的过程,各部门要全面树立责任意识,分层分级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控制风险,把内控建设做实做深,及时巩固建设成果,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把集中整改与日常整改结合起来,循序渐进,努力提高我校内控管理水平和学校治理能力。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公...
·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
·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 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一行...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忆...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
· 财务处疫情期间线上专题学习—...
· 关于填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