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开通校园缴费统一支付平台的通知
2018-06-11 16:17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数字化校园的建设要求,财务处现已开通校园学生缴费统一支付平台,并顺利通过运行测试。

此次开通的缴费平台仅针对广大在校生提供完整一致的支付界面,通过该平台可实现学生收费项目的统一管理,在校生只需登陆平台,便可通过缴费网页实现学费、住宿费的缴纳,无需再到现场缴费,免除了排队长、等候久的问题。现就平台使用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1、平台登陆方式:

①在浏览器上打开学校主页,在首页下方的工具栏中,选择“网上缴费”链接进入缴费平台。

②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pay.lzufe.edu.cn/,直接进入统一支付平台登录界面。

2、用户登陆:

①在校生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字母大写)或60

②本系统仅支持银联储蓄卡缴费,暂不支持信用卡缴费,如缴费失败,请先查询银行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则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处理该订单,切勿重复缴费。

③缴费平台对电脑要求较高,需windows7以上的系统、IE8以上的浏览器才可进行登陆,请对电脑相关版本进行升级。

3、缴费凭据的领取:

①在缴费平台缴费成功后,平台能够自动生成缴费成功凭证,该凭证作为已缴费证明。

②网上缴费发票由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学生所在学院,在校生成功完成网上缴费两周以后,可凭系统生成的凭证到所在学院领取甘肃省高等院校学生收费统一票据。

3、业务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4、平台服务时间:除节假日外全天候服务。

5、缴费平台使用说明见附件:兰州财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使用说明。

 

 

 

财务处

201813

 

 

附件【兰州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维...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银...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学...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工...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科...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经...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
· 关于学生缴费系统全面升级并开...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