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河西学院工作组来校考察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1-01-13 16:23   财务处

1月8日,河西学院财务与审计处处长唐志强一行来校,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副校长李万红代表学校对到访客人一行表示欢迎。随后,财务处负责人从人员配备、科室设置、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财务基本状况,特别是对高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中,双方人员围绕落实财务管理要求、提升信息化水平、破解报账难题,强化预算管理、发挥内控作用、防范财务风险,以及简化流程、提高效能、加快支付进度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公...
· 甘肃省财政厅牛成喆一行来我校调研
· 2022年度兰州财经大学部门决算...
· 学校召开审计、专项检查及内控...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单位预算公...
· 线上云培训,学习正当时 ——财...
· 兰州财经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 高等学校财务制度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