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正文

财务处结算科职责范围
2014-11-17 22:20  

一、根据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和学校财务规章制度,为在结算中心开户的学校各单位做好金融服务,确保学校资金安全。  

二、办理学校、校属独立核算的二级单位的资金往来与结算业务,确保资金出纳与核算的正确性。  

三、负责实施学校资金的理财事项。  

四、负责资金出纳管理。  

五、办理银行贷款和银行往来事项,定期与银行和独立核算的二级单位进行对帐,确保资金流转的及时性与正确性。  

六、负责学校校园一卡通业务的日常核算管理工作。  

七、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维...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银...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学...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工...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科...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经...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
· 关于学生缴费系统全面升级并开...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