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正文

财务处综合计划科职责范围
2014-11-17 22:13  

1、负责编制学校经费预算及预算调整草案,监督、分析预算执行情况,撰写年度预算执行分析报告。 

2、负责编制学校财务月报表,汇总编报学校季度、年度财务决算,撰写年度财务决算及专项财务事项的分析报告。 

3、负责管理、编制学校预算类经费的项目编码,制作预算经费下达和调整的会计凭证。 

4、负责全院教职工工资、离退休人员生活费及各项津补贴的复核、发放和相关账务处理。 

5、负责办理个人所得税及各种社会保障基金(公积金、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的代扣代缴工作和相关账务处理。 

6、负责办理学生医疗保险的缴纳、核算和账务处理. 

7、负责办理基建财务会计核算工作、基建会计报表编制、竣工项目财务决算和债权债务的及时清理,负责参加校内基建项目的招投标和验收工作。 

8、负责各类报表、账本的打印装订及所有财务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9、负责各类文件的传阅、处理和归档。 

10、负责财务信息化建设和财务处各管理系统的维护。 

11、其他资金:房改账户、售房款、公积金、维修基金以及贷款管理。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维...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银...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学...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工...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科...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经...
· 兰州财经大学财务一本通
· 关于学生缴费系统全面升级并开...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