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公开2018年部门预算的相关说明
2019-05-10 11:24  

   根据预算法要求,按照《甘肃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省级部门预算的批复》〔甘财预〔20189号〕,现将兰州财经大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公开如下:

(一)收入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总收入为38292.87万元,其中:

   1.财政拨款收入24092.87万元,占总预算收入的62.92%

   2.教育专户核算资金收入14200万元,占总预算收入的37.08%,反映学费、住宿费等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安排的资金。

(二)支出情况

   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为38292.87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划分,共分四类,其中:

   1.教育支出34115.03万元,占支出总预算的89.09%,是学校部门预算的主要构成部分,反映用于教育事务的支出。

   2.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563.65万元,占支出总预算的6.69%用于学校离退休人员方面的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36.69万元,占支出总预算的1.66%主要反映学校在职及离退休人员的医疗保障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977.5万元,占支出总预算的2.55%,主要用于按规定比例缴纳在职人员的住房公积金,集中反映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

   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为0万元,会议费20万元,培训费30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会议费:反映单位在会议期间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室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支出。

   培训费:主要是用于教师外出培训及校内举办的各类培训支出。

附件【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公...
· 甘肃省财政厅牛成喆一行来我校调研
· 2022年度兰州财经大学部门决算...
· 学校召开审计、专项检查及内控...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单位预算公...
· 线上云培训,学习正当时 ——财...
· 兰州财经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 高等学校财务制度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