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建行公务卡到期换卡的说明
2017-10-19 14:46  

兰州财经大学:

 近期贵校部分老师向我行反映个人公务卡将于2017年底到期,现将建行到期公务卡换卡事宜说明如下:

 1.公务卡属于信用卡类,卡片的到期日一般在公务卡正面有注明,即标示“month/year”处,表示月份和年份。比如标示08/15,就表示20158月到期。请各位老师对照公务卡关注卡片的到期时间,卡片到期后将无法再进行使用。

 2.在公务卡到期前一个月,建行信用卡中心会向持卡人发送卡片到期提醒的短信,如持卡人信息与之前办理公务卡时信息一致,包括:个人手机号、卡片邮寄地址、工作单位等,则无需办理信息变更,到期前建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以前系统中登记的发卡地址向持卡人寄出新的公务卡,请及时关注卡片寄送时间。  

 如持卡人信息与之前办理公务卡时的信息有变化(尤其是邮寄地址、话号码等信息的变更),请务必提前一个月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的电话:400-820-0588021-38690588(公务卡背面有电话),转至人工服务对信息进行核实和变更,以免因邮寄地址错误等造成未收到卡片的情况。

 3.常见问题:

1)持卡人拨打信用卡客服中心电话时,需输入电话银行密码。如未修改过电话银行密码,则建行一般默认为持卡人身份证后六位或银行卡密码。如输入该类密码后,系统仍提示输入错误,可多输几次错误密码,客服会自动转接人工服务,对持卡人登记的相关重要信息进行核实后,持卡人可修改密码。持卡人也可自己转接人工服务,对密码进行修改;

2)建行信用卡中心寄出的新卡卡号一般与旧卡卡号一致,无需在相关系统进行卡号等信息的变更;

3)如未收到建行信用卡中心的提醒短信,请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城关支行  

                                         二○一七年十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公...
· 甘肃省财政厅牛成喆一行来我校调研
· 2022年度兰州财经大学部门决算...
· 学校召开审计、专项检查及内控...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单位预算公...
· 线上云培训,学习正当时 ——财...
· 兰州财经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 高等学校财务制度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4号